董事长寄语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征程,中国三安始终以“服务客户创造价值造福员工,回报社会”为企业经营宗旨,鼎力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用施工品质拓展市场,以诚实守信赢得客户,先后承担了国内外数百项大中型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在共和国发展史上筑起了一座座丰碑!

 

        新时期,公司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审视谋划战略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不断加快经营结构调整和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公司迈向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创造和谐发展的美好明天!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