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总部位于中国西安,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之一。具有住建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力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施工资质,公司拥有商务部批准的对外贸易经营权及对外承包工程资格,通过了1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中国三安成立60多年来,先后承担了数百项大中型重点工程的建设,工程领域遍及机械、汽车、建材、冶金电力、化工、石油、电子、轻工、广播电视、环保、市政、公用和民用建筑等行业,工程业绩遍布全国各地,为我国的工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三安积极面向国际市场,适时调整经营结构,全面创新管理机制,在国际工程承包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承担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工程项目建设,在国际工程承包与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中国三安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变化,调整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模式,在实现了从传统机电承包项目向施工总承包项目的转型后,近年来又逐步推进实施工程承包与投融资相结合的工程承包模式,努力向高端建筑市场迈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在建安行业的发展地位。

  面向未来,中国三安将秉承“合力同行 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努力把“中国三安”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