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9月27日至28日,公司党委举办了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党委办公室和各基层单位新设置的8名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党委办公室承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义权代表公司党委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培训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一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文波,党办主任王芳和党务干事王梦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国内形势、党风廉政建设、“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及“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和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党务基本知识分别进行了授课。在实践演练环节,学员们以“接收预备党员”为议题模拟召开了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最后,学员们围绕培训内容和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文波做了总结讲话,对专职党务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要立足实际、发挥作用;三是要热情热心、创新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

 

  

  为期两天的培训,不仅使新任职的专职党务干部充分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给各基层支部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