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6
0

  2月2日-3日,公司在西安总部召开中国三安第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中机建设集团高级总监、中国三安董事李为全,中机建设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中国三安董事张娟,中机建设专职外部董事、中国三安董事肖军,中机建设投融资中心总经理、中国三安董事赵楠,中机建设资产财务部部长、中国三安监事会主席张海燕通过视频方式列席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国机工程集团和中机建设集团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旭传达了中机建设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笃定信心 稳中求进 持续打造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工作报告。公司工会主席王文波作了题为《初心如磐助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凝聚广大职工磅礴伟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

  财务副总监李晖通报了公司财务情况;王文波汇报了“关注民生、扶贫帮困”工作情况;张旭作了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公司经营层班子成员向大会作了工作述职。

  两会代表分别对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对公司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两会代表分成4个小组,就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签订了《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合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下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

  大会还对公司2022年度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

  公司两会代表、列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