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0

1、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历史

  天津三源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联合村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革命烈士后代联合村党支部书记讲述盘山历史以及革命先烈英勇抗日的故事,参观了先烈事迹图片展。随后大家在盘山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大家从中感悟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力量,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2、以榜样为镜 向榜样看齐

  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专题片《榜样7》,片中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等8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片中鲜活的人物形象,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

  榜样是成功向导,给予我们必胜的信念和不竭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3、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开展有关国家安全专题学习。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安全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相关内容,并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军迷”莫入迷途》。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捍卫国家安全的政治立场,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