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0

1、公司工会组织庆“五一”参观学习活动

  4月25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前往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参观学习活动。公司省、市级劳模,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公司级劳模,十佳青年代表以及公司工会委员、西安地区工会干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到展示馆,工会主席王文波首先作动员讲话,他说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落实好公司年初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他希望大家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能够认真学、仔细听,感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把所看、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群星耀九州”“回首来时路”“走进新时代”三个部分的专题展览,深入了解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范模、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参观过程中,对一张张反映劳模风采的图片和一件件展示劳模精神的实物,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相互交流,感受他们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德。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劳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笃行实干,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张家港分工会举办“庆五一 劳动美”趣味运动会

  4月27日下午,张家港大区分工会举办了“庆五一 劳动美”趣味运动会。张家港分公司和江苏三安机械员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跳绳、三人四足、袋鼠跳、无敌风火轮和拔河比赛等项目,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尤其是最后的拔河比赛,大家卯足劲为集体荣誉而战,啦啦队更是不甘示弱,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经过几轮的激烈较量,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同时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放松了心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也展现了三安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