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职业健康 从我做起 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0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1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公司认真组织策划,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各单位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咨询、举办职业健康知识竞赛、开展专题培训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员工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及职业病预防的健康知识,切实增强全体员工职业健康意识和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宣传周期间,全公司共开展主题宣讲37次、警示教育活动24次,参与人数达2379人。

  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懂得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健康,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提高了职业病防治意识。同时通过活动也进一步落实了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为保护职工健康营造良好的环境。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