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
0

 

  8月29日上午,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董事长任国防,董事吴义权,外部董事李朝明、乔英白,职工董事佟宁出席会议。会议由任国防董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任国防董事长就2017年1-7月份主要经营成果及重大事项的专题汇报;审议了《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2016-2020)》(总体部分)及《技术工程能力子规划》,并通过了相关决议。此外,与会董事还就有关议题、议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监事会主席王建华、监事秦力伟、职工监事王文波、董事会秘书丛志勇、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莹列席会议。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