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持续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4
0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结合中国建设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10月份以来,公司党委在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课教育活动。10月初,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亲赴山西分公司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10月上旬,公司党政办公室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在6个分会场,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学习会。10月下旬,在离退休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老党员们齐聚公司党员活动室,在前一阶段开展自学活动的基础上,接受了一次现场党课教育。

  党课教育中,公司党委书记吴义权同志以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引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分四个方面对“七一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吴书记指出,“七一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和推进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他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围绕“七一讲话”创新学习形式,确保每名党员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党课学习对“七一讲话”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更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要继续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永葆奋斗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企业发展壮大奉献力量。

  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西安大区党支部、西安凯明公司党支部、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天津三源公司党支部、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张家港大区党支部、厦门分公司党支部、山西分公司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