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用手机阅读

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2
0

  2月20日上午,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总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主持会议,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董事谢明,董事李为全、张娟、肖军、赵楠、王文波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经理层成员、纪委书记、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设立中国三安华中分公司的议案》等11项议案;听取了经理层关于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及财务情况的工作汇报、董事会决议的执行情况等。

  会上,董事会成员围绕公司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企业2023年保持安全稳定的发展局面给予了肯定,并就公司未来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5
中国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iced.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49号
电话:86-029-83231808 陕ICP备12001899号